中国共产党新闻网>>党建

全国优秀党务工作者

杨莹先进事迹

2016年07月01日13:00    来源:人民网-中国共产党新闻网

杨莹同志2000年起从事机关党务工作,16年来,她始终保持对机关党务工作的热情,带领机关党委干部积极作为,推动机关各支部争优创先、扎实履职,形成“一个支部一面旗,一名党员一盏灯”的良好局面,使省工商局连续7年获得省直机关党建工作优秀奖,连续两年获得省直机关党建工作特优奖。主要表现在:勤于政务。16年来,杨莹同志在党务工作岗位上十几年如一日,从细处着眼,从小处着手,从实处着力,不断延伸党建工作触角,拓展党建工作内容,把机关党建工作开展得如火如荼。敢于创新。围绕机关党委服务中心、建设队伍两大核心任务,杨莹同志积极推动机关党建融入中心大局,扎实开展合理化建议活动,为破解改革后出现的新情况、新问题收集意见建议。坚持不断丰富发展领导干部讲课制度,形成法治工商讲坛、道德讲堂等内容为一体的干部学习教育体系。甘于奉献。她带着真情实感为干部职工办实事办好事,别人不愿干的事她来干,到医院看望病危干部,主持去世干部告别仪式。她非常关心选调干部工作生活,为他们营造温暖氛围,真情关注年青干部成长,充分利用各种文体活动,为年青干部提供展示出彩的机会。

(责编:高巍、秦华)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人民党建云”

微信“扫一扫”添加“人民党建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