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网>>党建

全国优秀党务工作者

魏心东先进事迹

2016年07月01日13:00    来源:人民网-中国共产党新闻网

坚持“只有党旗红,才能事业兴”理念。确立新星“5:30晨会”制度,每天早上与班子成员一起学习政策、研究党建、部署工作,让班子成员天天过组织生活。每建立一个企业网点,都安排同步成立党组织、建设党员活动室,并选派优秀党员担任支部书记。建立“新星微党汇”平台,实现了对268名党员教育管理的全覆盖。

提出“以我为标杆,党员就是旗帜”口号。时时处处以身作则、率先垂范,对待亲人不徇私情。组织制定《党建工作标准》和《企业管理制度》等成文制度600余条,严格党员管理。坚持党建工作与企业经营管理一并量化考核,每季度开展一次党员述职评议,采取自评、互评、点评等方式公开进行。

落实“做人贵在人格,奉献是种责任”承诺。为党员和职工搭建干事舞台、成长平台,建设党员服务站,设立党员互助基金,为职工建房1100余套。坚持对社会高度负责,长期资助困难群众,做到点对点精准扶贫,先后为助学、助残、关爱“空巢老人”、帮扶贫困村等投入资金1000余万元。

(责编:高巍、秦华)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人民党建云”

微信“扫一扫”添加“人民党建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