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网>>党建

全国优秀党务工作者

张卫东先进事迹

2016年07月01日13:00    来源:人民网-中国共产党新闻网

立德树人,为祖国石油工业输送优秀人才。坚持把理想信念教育、优良传统教育、师德师风熏陶、学生“三观”培养等工作,作为高于知识教育的首要任务,组织开展“良师益友”系列活动,推进和崇尚关爱学生、崇尚师德的优良风气;创立“与教授有约”活动日,每周末邀请一名教授与青年学生面对面,谈人生、话成长;举行“非常1+6”活动倡导教师教授和干部与学生宿舍结对,以朋辈角色关心学生成长成才。

党务促业务,为专家学者创造优良学术生态。倡导学院各个支部和广大党员,把尊重学者、服务学术落实到日常的党务工作中,推进高层次人才培养,在发展规划、职称晋升、学术资助、出国学习等方面积极营造对青年教师“特别看待”的学术生态,广大学者们形成了“比学赶超”的竞争环境,营造出团结友爱、轻松活泼的人际环境。

文化引领,为学院发展构建和谐进取氛围。创作了反映石油历史和文化的电视片、主题雕塑、音乐片、词赋等,以文化的力量陶冶引领学生成长、助力学者潜心钻研。

(责编:高巍、秦华)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人民党建云”

微信“扫一扫”添加“人民党建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