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网>>党建

全国优秀党务工作者

王波先进事迹

2016年07月01日13:00    来源:人民网-中国共产党新闻网

王波同志2000年12月起担任湖北省武汉市江岸区百步亭社区党委副书记,坚持以党建引领社区建设,探索百步亭社区党建工作法,被中组部向全国推介。将党小组建在楼栋和群众团队上,组织5000余名党员居民进楼栋担任“两长四员”,开展志愿服务,让党组织的根扎进群众心中。以党组织为核心,引导居委会、业委会和物业公司“三方联动”服务居民,创新基层社会治理路径。常年开展文化教育、民俗节庆、群众文体、道德讲堂、低碳环保、亭台文化等“六类”活动,承办全国社区网络春晚,以活动将群众凝聚在党组织周围。在她的带领下,百步亭社区形成了文明新风扑面、人际关系亲密、管理服务完善、群众安居乐业的良好局面,社区先后荣获全国先进基层党组织、全国文明社区、全国和谐社区等百项国家级荣誉及奖项。

(责编:高巍、秦华)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人民党建云”

微信“扫一扫”添加“人民党建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