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网>>党建

全国优秀党务工作者

田祥森先进事迹

2016年07月01日13:00    来源:人民网-中国共产党新闻网

田祥森同志1976年开始担任村支部书记,40年来,他始终坚持抓班子、带队伍,以建强支部为抓手,以强村富民为根本追求。带领全村党员群众在历经探索后锁定茶业特色产业发展目标,从调整产业结构起步,办茶场,建公司,创办山区茶叶专业合作社,历经三十年奋斗,近十年的创新创优,实现了茶叶种植、制作、营销、旅游四大跨越。坚持民主管理,全面推行“五务”公开,完善村规民约,理顺村民监督机制,大力加强村级文明建设,引导村民积极向上,社会风气和谐稳定。在他的带领下,村支部积极推进服务型党组织建设,先后完成了村级道路硬化及配套工程,建成集品茶、旅游、观光于一体的九龙宫生态旅游园,配套完善农民文体活动中心,新建人畜饮水工程、“李山新村”文化广场、敬老院等惠民设施。2015年,全村经济总产值达到11000万元,村民人平纯收入10600元。

(责编:高巍、秦华)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人民党建云”

微信“扫一扫”添加“人民党建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