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网>>党建

全国优秀党务工作者

黎晓先进事迹

2016年07月01日13:00    来源:人民网-中国共产党新闻网

黎晓创建了帮扶特殊群体的长效工程“幸福加油站”,建立“道德?励志”基金;推行“一社区一顾问”制度,社区法律顾问覆盖率达100%,营造了良好的社区法治环境。黎晓认为党建工作落脚点就在于服务群众。作为街道的“一把手”带头深入群众,派发个人联系卡,24小时听取群众意见。多方沟通联系,借助社会组织、热心企业和爱心人士等捐赠支持,于2013年成立“幸福加油站”公益项目。辖区每个低保户家庭得到长效性社会救助,迄今已发放总值近29万元的生活用品,依托该项目开展的“阳光手牵手”助学活动,资助街道106名困难学生,总计106400元,并为430名老人发放“幸福长者便利箱”。2015年,“幸福加油站”活动被评为广东省最佳志愿服务项目。

(责编:高巍、秦华)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人民党建云”

微信“扫一扫”添加“人民党建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