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网>>党建

全国优秀党务工作者

陈绍初先进事迹

2016年07月01日13:00    来源:人民网-中国共产党新闻网

陈绍初始终牢记作为一名党务工作者的崇高使命和职责,凭借坚定的信念、执着的追求、无私的奉献,为“两新”领域扩大党的组织和工作“双覆盖”,提升党建工作水平辛勤耕耘。2010年,毅然决定把企业交给下一代经营,担任没有任何薪酬的西南商会党委书记,做一名专职党务工作者。敢于啃硬骨头,耐心细致为企业排忧解难,说服一批批企业建立党组织,商会党委的企业党支部从原来的11家增加到30多家,党员近300人。从严从实抓好党员教育管理,商会党委成立以来共发展党员86人,每年开设专题培训班20多个,培训党员职工1500多人次。作为一名老党务工作者,积极为其他商会和“两新”组织培养输送党务人才,传授党务经验,发挥辐射带动作用。积极推进服务型党组织建设,为会员企业解决了一大批“老大难”问题。2012年,西南商会党委被评为“佛山市创先争优先进单位”,同年7月被列为广东省“两新”组织党工委直接联系点;2013年被评为“佛山市‘两新’组织党建工作示范点”。

(责编:高巍、秦华)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人民党建云”

微信“扫一扫”添加“人民党建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