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网>>党建

全国优秀党务工作者

林泽良先进事迹

2016年07月01日13:00    来源:人民网-中国共产党新闻网

该同志是村里的致富能手,致富后他不忘家乡发展,经常帮助村里家庭困难的群众,亲自上门传授经验,村里6名群众在他的帮助下先后走上了创业致富的道路。他良好的人品和信誉,以及带领村民致富奔小康的执着,赢得了村民的信赖和拥护,于2010年村级组织换届选举中高票当选村党支部书记兼村委会主任。任职后,他一心一意为村里谋发展,积极打造“无违章建筑、无刑事案件、无群众上访、无吸毒人员”“四无”村庄,在控违规划建设,改变村容村貌,提高村民素质,改善村级经济状况等方面工作上取得了明显成效。他立足于中廖村的实际,拒绝了开发商在村里买地建房的诱惑,带领村“两委”干部将“生态经济”融入美丽乡村建设中。在他的动员和引导下,3户村民在自家庭院里办起了农家乐,把小卖部改造成了极具黎族风情的咖啡驿站,村里的草莓采摘园、玫瑰花基地也初具规模并产生效益。为了发展村集体经济,他带领村民开通自驾车观光,打造摄影基地,在增加收益的同时也解决了剩余劳动力的就业问题。他让更多的村民共享发展机遇,在家门口吃上“旅游饭”。坚定了村民走绿色发展道路的信心。目前,中廖村已成为三亚市党建示范点和美丽乡村先行示范点。

(责编:高巍、秦华)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人民党建云”

微信“扫一扫”添加“人民党建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