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网>>党建

全国优秀党务工作者

张雪先进事迹

2016年07月01日13:00    来源:人民网-中国共产党新闻网

作为党总支书记,把抓班子带队伍作为首要职责,经常与班子成员交心谈心,开设“通安课堂”每周为班子成员上课,探索完善“村干部及直系亲属涉农涉惠十公开”制度,建立全村党员的QQ群、微信群开展经常性教育,切实增强了党员、干部服务群众、服务发展的能力,激发了干事创业的激情,赢得了村民群众的信任。牵头制定村里的五年发展规划,结合重庆“便民超市、电子商务、金融服务”三进村工程,建立“在村头”电商平台,引领党员群众创业致富奔小康,仅一年时间就帮助全区12个贫困村的527户贫困户销售农产品280万元,户均增收近5000元。探索建立农村网格化治理机制,推广运用“重庆群工系统”,开展“十分队十服务”志愿服务活动,受理、代办群众事项近200件,化解纠纷120起。通安村先后被评为农业部信息进村入户试验点、全国农业信息化工作现场会示范点、重庆市民主法治示范村、重庆市生态文明示范村。村党总支被评为重庆市先进基层党组织。

(责编:高巍、秦华)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人民党建云”

微信“扫一扫”添加“人民党建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