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网>>党建

全国优秀共产党员

王德财先进事迹

2016年07月01日13:00    来源:人民网-中国共产党新闻网

作为建国前参加工作的83岁高龄老党员,常年坚持学习党的路线方针政策,记录了30余万字学习笔记,义务管理东山烈士陵园,栽植护陵林木8000余株,为辖区师生、官兵讲授爱国主义教育课70场次,受教人数5700余人次。分行业、分区域组建8个党小组,发挥政策宣传员、文明倡导员、纠纷调解员“三大员”作用,开展入户调查等活动260余次,协调解决邻里纠纷170余次,化解住户与门市商户、物业之间矛盾120余次。每年组织郊游、宣誓、唱红歌、颂红诗、扭秧歌、慰问老党员等活动,增强了支部吸引力,支部党员从5人增加到112人。牵头成立业主自治管理委员会,组织退伍老军人成立“义务巡逻队”,在小区内不定时巡逻检查。2013年挂牌成立了“共产党员为民志愿服务王德财工作室”。

(责编:王金雪、秦华)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人民党建云”

微信“扫一扫”添加“人民党建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