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网>>党建

全国优秀党务工作者

吴文全先进事迹

2016年07月01日13:00    来源:人民网-中国共产党新闻网

吴文全同志从事党务工作30年、非公党建工作24年,始终怀着火一样的热情、激情和豪情干工作,推动新津非公党建工作不断创新发展。退休后,他退休不退热,离职不离岗,担任县委“两新”党建指导员,承担全县非公党建业务培训、组织孵化、典型培育、教材编辑等工作。长年坚持学习积累非公党建理论知识,对党建重大工作、重要节点、重要事件谙熟于心,如数家珍。亲自编辑了53种针对性强、通俗易懂的学习辅导资料,印发4.8万余册,深入镇乡、非公企业讲党课上240多次,辅导党员、入党积极分子上万人次。敢于开拓创新、大胆探索,将自己多年来的工作心得提炼成了言简意丰的“三学工作法”,推进了全县非公党建工作改革和创新。从机关选派党员干部到企业担任书记,在工业园区和乡镇推行“1+X”组织设置模式,建立县、镇乡、企业党校联动培训,创新党组织换届 “一征五推三直选”等一系列探索创新提升了新津非公党建科学化水平。

(责编:高巍、秦华)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人民党建云”

微信“扫一扫”添加“人民党建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