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网>>党建

全国优秀共产党员

苏德矿先进事迹

2016年07月01日13:00    来源:人民网-中国共产党新闻网

苏德矿同志在教育一线默默耕耘30余年,甘为人梯,勇于创新,乐于奉献,努力践行一名共产党员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他爱岗敬业,潜心教学,总结出形象教学法、探索发现式教学法、先练后讲教学法和团队合作学习法等独具特色的教学方法,把生涩难懂的《微积分》课程变得妙趣横生。为解答好学生学习中遇到的疑问,他在课外开辟“微博课堂”,不顾自己的眼睛患有超高度近视,每天长时间盯着手机屏幕进行微博答疑。三年多来他发布或转发的微博有24507条,微博粉丝已超过50000人。他积极参加学生活动,把正确的人生观、价值观传递给学生,是深受学生喜爱的好老师。

(责编:王金雪、秦华)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人民党建云”

微信“扫一扫”添加“人民党建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