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网>>党建

全国优秀党务工作者

陈清松先进事迹

2016年07月01日13:00    来源:人民网-中国共产党新闻网

好班长,事事处处敢担当。任务面前他敢喊:大家尽显身手,如果干出错或“啃”不动,我担责!为扶贫攻坚,他争取项目一年比一年多,兴隆一天一个样,仅2015年就超5亿元。为加强基层组织建设,他敢较真、敢碰钉,硬将软弱涣散村进行大换血、大整顿,同时创新服务载体,使“村民集中诉求会议制度”获第五届“中国地方政府创新奖”提名奖。好公仆,时时处处谋民事。陈清松把发展谋在心上,拿在手上。五年来,发展茶场6万亩,茶叶加工企业25家。引进乡村旅游企业、乡村宾馆23家,打造的四个园区引进企业28家。 2015年,镇财政收入1038万元,农民人均纯收入10575元,贫困人口从6400人减少到1780人。群众幸福指数日益提升。为感公仆情,自编自演花灯剧《十谢共产党》,受到人民日报、新华社、中央电视台等关注。好书记,时时刻刻聚人心。当书记6年,能记下全镇120名干部的手机短号。提拔或交流调出的干部,都舍不得换短号,原因是他们心里装着这位好兄长。为查雪灾灾情,曾独自一人徒步进山摔成重伤。他关心干部成长,任期内有8名干部提拔使用,无一名干部违纪违法。

(责编:高巍、秦华)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人民党建云”

微信“扫一扫”添加“人民党建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