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网>>党建

全国优秀党务工作者

李瑞英先进事迹

2016年07月01日13:00    来源:人民网-中国共产党新闻网

李瑞英脚踏实地坚守平凡岗位,心系群众做出不平凡业绩,赢得了群众的赞誉、受到了组织的肯定。

立足本职抓党建,带好队伍促发展。作为一名少数民族党员干部,她刻苦学习党的农村工作路线方针政策,积极向藏族、傈僳族等党员群众宣传,开展“三建三带三创”党建活动,培养出50多名农村“三带”型党员。

培育产业抓经济,引领脱贫奔小康。她树立党组织就是要帮助群众脱贫致富的理念,主动找项目、筹资金,建设基础设施,积极带头学、实地教,向群众传授药材、养蜂种养殖技术,发展农业产业,是群众信赖的“土专家”和好书记。在她带领下,全村经济总收入实现1047万元,农民人均纯收入5368元,帮助群众走上脱贫致富之路。

走村串户抓联系,感恩群众办实事。组织曾经找李瑞英谈话,调她到县城任职,她坚定地说,还是让我留在村里吧,我是农民的女儿,要力所能及为群众做事来报答他们、感恩他们。她经常到各村民小组、农户、贫困牧民家中交心谈心,收集民情,真情实意地帮助群众解决困难和问题。

(责编:高巍、秦华)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人民党建云”

微信“扫一扫”添加“人民党建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