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网>>党建

全国优秀共产党员

段宏先进事迹

2016年07月01日13:00    来源:人民网-中国共产党新闻网

作为我国大型复杂水面舰船研制领域的领军型人物,段宏同志致力舰船总体设计工作三十多年来,主持和参与了多型国家重点工程型号的研制,圆满完成多项重大关键技术研究和组织协调任务,积累了丰富工程型号研制经验,形成了系统的舰船设计理论,为我国海军装备科研事业作出了重大贡献。作为我国首艘自研特大型水面舰船总设计师和一名有着四十年党龄的老党员,段宏同志始终牢记为国家负责、为装备负责,长期坚守设计和配建一线,认真做好技术把关与协调抓总,担纲完成多项国内首创技术研究项目,带领研制团队,解决了总体优化设计、关键设备国产化等大量复杂的工程技术问题,有力确保了各个设计节点的按期完成,充分体现了党员干部先锋模范带头作用,他敢于担当的态度、严谨求实的作风,感召和带动着全体舰船研制工作者将对党和祖国的深厚感情化作前进的强大动力。近年来,培养出几十名水面舰船研制领域型号副总师、系统总师,带领团队完成近百项项技术攻关。

(责编:王金雪、秦华)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人民党建云”

微信“扫一扫”添加“人民党建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