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网>>党建

全国优秀共产党员

徐飞先进事迹

2016年07月01日13:00    来源:人民网-中国共产党新闻网

徐飞同志2007年主持研发了“珠海警用百度”—“刑警超级情报系统”(简称SIS),实现了从“传统侦查模式”向“信息化侦查模式”的根本转变,掀起了一场在刑事情报领域的信息化革命。SIS系统功能强大、数据丰富、操作便捷深受全国刑警的欢迎。目前已经在全国所有地级市推广应用,是国内数据量最大,使用程度最高,警察用户最多,应用范围最广的刑侦情报系统,是广东省在全国公安情报工作的知名品牌。仅在2012年的“清网行动”中,全国公安机关利用SIS的系统辅助抓获“在逃人员”20000余人,受到全国民警的一致好评。为全国刑侦工作由传统思路向信息化方向的变革做出了突出的贡献。

(责编:王金雪、秦华)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人民党建云”

微信“扫一扫”添加“人民党建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