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网>>党建

全国优秀共产党员

林明祥先进事迹

2016年07月01日13:00    来源:人民网-中国共产党新闻网

林明祥医术过硬,是粤东儿科临床及教研的领军人。一心扑在工作上,一直致力于儿科临床及教研工作,承担了大量儿科各专业疑难病及危重病的救治工作,积累了丰富的专业知识和临床经验,尤其对儿科、新生儿危重症的救治以及疑难疾病、呼吸、哮喘疾病的诊治有较高的造诣,先后在粤东地区率先开展了多项专科新技术、新项目,其儿科临床技术水平得到了业界同行的广泛认可。现任中山大学硕士生导师;中国医师协会全国儿童危重分会委员,广东省儿科学会委员、广东省医学会儿童危重分会委员、广东省医师协会儿科分会常委,中山大学临床兼职副教授、广东省医疗事故鉴定委员会专家库成员。在首届中山大学全省临床教师技能大赛中,荣获一等奖。林明祥始终坚持把病人当朋友,竭诚以待,尽力救治,以患儿康复作为最大的快乐。林明祥作为一名党员,同时又是科室主任,林明祥处处以身作则,以活跃的思维、敏锐的视角以及忘我工作的感召力,带领儿科全体成员紧紧围绕“优美的环境让患者舒心,精湛的技术让患者放心,优质的服务让患者称心”的工作目标,努力提高业务水平、增强服务意识、改善医患关系、打造科室品牌、扩大行业影响。现科室平均年门急诊病人近10万人次,年住院病人近6000人,年诊治疑难病及危重病人近2000人,各种疑难危重病人抢救成功率95%以上。

(责编:王金雪、秦华)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人民党建云”

微信“扫一扫”添加“人民党建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