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网>>党建

全国优秀党务工作者

当毛先进事迹

2016年07月01日13:00    来源:人民网-中国共产党新闻网

无论在什么岗位从事什么工作,当毛都是干一行爱一行,兢兢业业,勤勤恳恳,任劳任怨。作为乡镇党委书记,当毛同志始终坚持“为政之道、务于多闻”,任职半年就走遍了全镇的山山沟沟,掌握了第一手资料。在她的努力和带动下,一系列民生保障、基础设施建设等方面久拖未决的惠民项目全部得到落实,乡村公路建设、游牧民定居点建设等一批惠及群众的项目迅速落地实施,群众的生产生活条件逐年得到改善。

为适应新形势下的党建工作,当毛同志积极探索、勇于钻研,制定了多项提升牧区基层党建工作水平的措施。多方努力筹措和整合资金970万元,一年内就实现了全镇基层组织阵地建设全覆盖的目标,坚持“抓两头促中间,抓后劲上水平”,带头承包后进村抓整改,组织发展对象和预备党员集中上党课,端正他们的入党动机,积极引导树立党员意识,每月组织开展“党员活动日”,有效增强了基层党员的荣誉感和责任感。

作为妻子和母亲,当毛同志全身心扑在工作上,丈夫在西宁工作,两人长期两地分居,一双儿女正在上学,可她从来无暇顾及。高强度的工作使这位“女书记”积劳成疾患上了“肾积水溃烂”,不得不将右肾切除,可手术后不到一个月,她又出现在工作岗位上。在当毛同志的带动下,优干宁镇干部群众紧紧凝聚在镇党委周围,齐心协力、共谋发展,各项工作走在了全州前列。

(责编:高巍、秦华)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人民党建云”

微信“扫一扫”添加“人民党建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