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网>>党建

全国优秀党务工作者

丁茂生先进事迹

2016年07月01日13:00    来源:人民网-中国共产党新闻网

强化学习带队伍。针对支部年轻党员多的特点,以学习型党支部创建为抓手,组织开展了“每周一讲”活动,让每个人都上讲台,讲授成才故事,传授工作经验,营造学习氛围。截止2015年,所在支部15名党员中有1人入选国家级领军人才,4人被评为国家电网公司技术专家,3人被评为宁夏电力公司专家,先后获省部级以上科技进步奖7项。

凝神聚力抓管理。为充分发挥党员作用,把工作思路从“实干”转向“管理”,创造性提出“政工对标”“党支部对标”,深化“电网先锋党支部”创建,实施“党员登高”计划,使党建软任务变成了硬指标,营造了比、学、赶、帮、超氛围,有力促进了工作。

创新思路强服务。组织编写《宁夏电网新能源并网调度服务指南》,开辟网上绿色通道,明确新能源发电企业并网各环节工作内容及节点流程,实现了主要业务网上运转、关键环节网上管控、重要信息网上查阅,缩短了新能源电站并网时间,节约了资金。打造“共产党员服务队”,实施网格化、差异化、亲情化服务,实现了企业与客户“零距离”,服务“零差错”。

(责编:高巍、秦华)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人民党建云”

微信“扫一扫”添加“人民党建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