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网>>党建

全国优秀党务工作者

周勇先进事迹

2016年07月01日13:00    来源:人民网-中国共产党新闻网

周勇同志是新华社党群战线上的一位“老兵”。他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和看齐意识强,认真钻研党建工作,忠实履行职责,思想敏锐,勇于进取,积极探索新形势下党的工作的新途径新方法,为新华社机关党的建设做出了突出贡献。

一、讲忠诚、作表率,始终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总书记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他理想信念坚定,忠于党的事业,坚持用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努力做好“三个表率”。

二、讲奉献、求实效,着力推动全社性主题教育扎实开展。他在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和“两学一做”学习教育过程中,加班加点,无私奉献,圆满完成了中央规定的各项目标任务,获得了社党组和全社同志的好评。

三、讲大局、勇担当,紧密围绕新华社宣传报道主业履职尽责。他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着力推动“三项学习教育”、“创先争优”等活动深入开展,牢固树立马克思主义在意识形态领域的指导地位,促进党的建设与宣传报道工作深度融合。

四、讲创新、谋发展,不断加强党组织自身建设。他全面推进制度创新,深入开展调查研究,切实加强党务干部队伍建设,全面提高党建工作科学化水平。

五、讲党性、重品行,从严从实贯彻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他细化分工,发扬民主,严以律己,始终把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主体责任记在心里、扛在肩上。

六、讲团结、汇共识,凝聚起服务新华社改革发展的强大力量。他干一行、爱一行,坚持真抓实干,把思想政治工作融入工作学习生活的点点滴滴,努力做到润物无声,具有很强的亲和力和影响力,是深受党员职工喜欢、爱戴的优秀党务干部的典型代表。

(责编:高巍、秦华)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人民党建云”

微信“扫一扫”添加“人民党建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