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网>>党建

全国优秀共产党员

刘俊杰先进事迹

2016年07月01日13:00    来源:人民网-中国共产党新闻网

坚持十多年如一日,从事任何工作,都始终坚守职业良知,讲党性、重品行、守纪律,勤勉务实,爱岗敬业。在检察岗位工作以来,恪尽职守,勤奋工作,为检清廉,默默奉献,多项工作位居省、市前列。先后侦破了秦安县信用联社原领导班子成员贪污等一批大案要案。自己主编了12万字的《秦安县检察志(1998~2007)》,撰写的20多篇调研文章、200多件新闻稿件被《2010年全省检察理论研究年会论文集》、《天水学刊》、《检察日报》、《甘肃法制报》、《天水日报》和检察系统内部刊物采用。2014年被确诊为肺癌晚期,在与病魔抗争中仍坚持工作。2014年底被最高人民检察院记个人一等功,并号召全国检察机关和全体检察人员向刘俊杰同志学习。

(责编:王金雪、秦华)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人民党建云”

微信“扫一扫”添加“人民党建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