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网>>党建

全国优秀共产党员

肉孜麦麦提·巴克先进事迹

2016年07月01日13:00    来源:人民网-中国共产党新闻网

时刻保持坚定的政治立场,旗帜鲜明地反对民族分裂主义和非法宗教活动。热爱学习,汉语水平从“无知”提高到八级,自主编写了《少数民族员工采油实际操作拼音教材》,为少数民族员工学习实用技术提供坚强理论支撑。注重发挥传帮带作用,所带20多名徒弟中1人获集团公司技能竞赛铜牌、15人获新疆油田公司职业技能大赛奖项,帮助150余名员工顺利通过考核晋级。善于创新,首创的电动机防盗螺丝、大罐浮标改造等技术在油田生产现场得到了应用,曲柄叉头膨胀器通过专利审核,完成《抽油机曲柄叉头膨胀器的研究》等多项成果,撰写的多篇论文在《中国设备工程》《新疆石油科技》等杂志公开发表。倡导“像红柳一样抱团成长”的班组理念,推行“标准井”工作量折算法,实行“六化”管理,班组设备的完好率、运行时率达到98%以上。创办了红柳石油网,收纳石油文章4000余篇,专业资料200余篇,成果300余篇,石油名词解释上万条,注册用户13000余人,访问量超40多万人次。

(责编:王金雪、秦华)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人民党建云”

微信“扫一扫”添加“人民党建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