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网>>党建

全国优秀共产党员

李元敏先进事迹

2016年07月01日13:00    来源:人民网-中国共产党新闻网

2011年3月,李元敏临危受命,接任村党支部书记,并以最高票当选村委会主任。从抓班子入手,连续开展群众评议党员干部活动,将5名群众满意率较低的村干部清除班子,一批想干事、能干事的年轻干部走上岗位。视群众为亲人,把无钱治病的维吾尔族大妈当母亲照顾,把身患绝症的维吾尔族姑娘当女儿对待,将经营多年的店铺赠送给无收入来源的吾乎兰姆,精心照顾服刑人员家属,让他们感受到党组织温暖。以身作则,从自己亲戚入手,重新丈量全村耕地,为村集体增加了345亩机动地,村集体从倒欠账的“空壳”村变成年收入70万元的富裕村。注重加强民生建设和带动群众增收致富,500户村民住进了安居富民房;维修了18公里庭院供水渠和8公里防渗渠,解决了村民的用水难题;铺设了20公里铺油巷道和25公里砂石道路,让村民彻底摆脱了“晴天一身土、雨天一身泥”的困境;全村人均年收入由2011年的6500元增加到现在的11350元。

(责编:王金雪、秦华)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人民党建云”

微信“扫一扫”添加“人民党建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