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网>>党建

全国优秀党务工作者

奚美蕉先进事迹

2016年07月01日13:00    来源:人民网-中国共产党新闻网

奚美蕉同志2008年起任绍兴证券营业部党支部负责人,长期从事党务工作,党务实践经验丰富,理想信念坚定,在政治上、思想上、行动上与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认真贯彻执行党和国家各项方针、政策和上级党组织决议,紧紧围绕公司目标展开党建工作,夯实党建基础,支部党员从2008年3人发展到8人,并发展多名入党积极分子,营业部职工中党员占比从2008年的15.8%上升到33.3%,在营业部中形成了党员模范带头、先进青年争相入党、员工个个要求进步的良好局面。

认真履行“一岗双责”。奚美蕉同志立足本职,踏实肯干,抓管理、强服务、谋发展,发挥党支部先进堡垒作用,营业部市场占有率和经营业绩稳居前茅,实现“每年一小步,三年一大步”的目标。2015年营业部总交易量7416.73亿元,全市场占有率12.2%,排名公司第二。

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带头人的先锋模范作用。奚美蕉同志以部为家,以服务客户为己任,在股指大幅波动期间,无微不至做好客户安抚工作,没有出现一起客户针对营业部的投诉和过激行为。

创新党建工作模式。该同志利用微信等新技术了解员工思想动态,竭尽全力帮助员工解决实际困难,在支部营造了讲正气、讲奉献的良好氛围。在公司“中国银河爱善基金”捐款活动中,营业部员工和核心客户共捐款44.3万元,在公司各营业部捐款中排名第一。 

(责编:高巍、秦华)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人民党建云”

微信“扫一扫”添加“人民党建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