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网>>党建

全国优秀共产党员

丽达·皮尔拜先进事迹

2016年07月01日13:00    来源:人民网-中国共产党新闻网

1998年因企业改制下岗,不向命运屈服,在组织和好心人的帮助下,从开一家小商店开始,白手起家,艰苦创业,注册资金从当初的几千元发展到现如今的几十万元,创立的公司获得了30多项国家外观设计专利,每年生产、销售民族工艺品40多万件,带动当地百余名哈萨克族妇女勤劳致富。心存感恩,回报社会,坚持帮助各族困难群众十余年如一日,借出的款项达60万元,现有的300多张借条有很多已成为永远的“白条”;长期资助和帮扶12名不同民族的孩子上学,孩子们都亲切地称她“丽达妈妈”。传递爱心,通过自身的精神感召将爱心发扬广大,组织创立了“爱心妈妈”“爱心爸爸”基金会,先后资助60余名各族困难家庭孩子学习生活,使一个人的善举升华为一群人的坚守。

(责编:王金雪、秦华)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人民党建云”

微信“扫一扫”添加“人民党建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