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网>>党建

全国优秀共产党员

蒋成华先进事迹

2016年07月01日13:00    来源:人民网-中国共产党新闻网

蒋成华同志信念坚定,对党忠诚,尽职敬业,工作能力强,承担中美投资协定谈判和外资法律修订等重大专项工作,表现优异,工作业绩突出。

开疆拓土——中美投资协定谈判工作的主要参与者。推进中美投资协定谈判是党中央、国务院的重大战略决策,将产生不亚于加入世贸组织的重大影响。蒋成华同志是承担此项工作具体处室的负责人,自2012年始,参加了从第7轮到目前第24轮的每一轮谈判,开展了大量工作,确保谈判的顺利推进。

践行法治——统一内外资法律法规改革任务的主要承担者。党的十八届三中全会作出了“统一内外资法律法规,改革涉外投资审批体制”的重大部署。蒋成华同志所在处室具体承担了这一重大深化改革任务。他充分发挥专长,以高度的责任感与出色的工作能力承担了制定《外国投资法》的大量立法工作。

谋事要实——“三严三实”专题教育的身体力行者。自2002年加入商务部以来,蒋成华同志能够严格遵守党的政治纪律,在思想上、政治上和行动上与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认真学习和贯彻落实党的基本路线和各项方针政策,带头执行党的决定,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以自己的实际行动展示了共产党员的先进性,书写着对党的忠诚和对国家事业的担当。 

(责编:王金雪、秦华)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人民党建云”

微信“扫一扫”添加“人民党建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