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网>>党建

全国优秀党务工作者

康文生先进事迹

2016年07月01日13:00    来源:人民网-中国共产党新闻网

康文生同志从事党务工作25年,始终对党忠诚,带头践行“三严三实”要求,建立学习教育机制,创新党建工作,为新形势下加强党建工作提供了经验和借鉴。

学习教育建机制,服务大局重实效。协助党委建立了中心组联学机制和“讲学用”学习机制,提升了党委中心组学以致用、破解难题的能力;持续改进教育培训形式,每年一个主题,采取专题教学、情景教学、现场教学、讨论交流方式,将灌输教育、情感传输、悉心引导相融合,形成了独具特色的党员教育模式,收到了良好效果。

党建工作重创新,激发基层新活力。将“四个表率”创建与党建工作考核目标相互融合,量化考评指标,使软指标变成了硬任务;组织基层党组织提炼出各具特色的党组织工作法,有效地激发了基层党建活力。

甘于奉献作表率,主动作为勇担当。精心组织了教育实践、“三严三实”等重大政治任务,经常加班加点,建立健全了20多个党内制度,修订了《党支部工作手册》,参与阿拉善通勤航空试点、呼伦贝尔通用航空服务领域试点以及京津冀民航协同发展等重点工作,每年起草、修改材料200多份,采写发稿上百篇,推动了中心工作开展,用智慧和坚韧,诠释了一个优秀的党务工作者的实质。

(责编:高巍、秦华)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人民党建云”

微信“扫一扫”添加“人民党建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