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网>>党建

全国优秀共产党员

王杰先进事迹

2016年07月01日13:00    来源:人民网-中国共产党新闻网

王杰同志投身海外石油事业18年来,始终牢记“我为祖国献石油”使命,面对资源国严峻形势和恶劣环境,顽强拼搏,矢志奉献。一是带领中外员工首次实现了石油史上15天内上千万吨级油田紧急关停,保全了超10亿美元国有资产。千万吨级油田短时间内平稳停产史无前例。2012年,在油田面临强令停产的危急关头,他星餐露宿、冲锋在前、科学调度,带领中外员工历时15个昼夜,全面完成了千万吨级油田平稳“停车”,最大限度保全了国有资产。二是创造了6昼夜成功复产千万吨级油田的世界奇迹。2013年,他统筹协调、高效组织,历时6昼夜,一次开井成功率达到80%,展现了中国精神、中国技术、中国速度,得到了国际社会高度赞誉。三是战火中坚守,维系油田运营。多年来,他成功组织应对上千起安全、防恐事件,并保持了高危环境下HSSE“三零”目标。当战火蔓延到油田时,他主动请缨,带领23名党员干部坚守一线,保证了主力油田在战火中傲然挺立。四是技术报国,全力破解油田发展困境。他注重科技兴企,综合施策提升管理,全力推进开源节流、降本增效,破解稳产、上产和应对低油价难题,2015年实现利润3.07亿美元。

(责编:王金雪、秦华)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人民党建云”

微信“扫一扫”添加“人民党建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