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网>>党建

全国优秀共产党员

蔡淑娟先进事迹

2016年07月01日13:00    来源:人民网-中国共产党新闻网

面对三尺柜台单调辛苦的岗位,蔡淑娟18年坚守一线,以党员先锋模范标准严格要求自己,以满意创新的服务,奉献无悔青春,在银行一线普通“工匠”岗位上,以勤奋、创新、真诚、奉献的劳动精神,创造财富,实现梦想,成为南通中行这个“全国文明单位”、乃至中国银行30多万员工的杰出代表。

她始终坚守“劳动者最光荣”的信念,以勤奋与刻苦练就为客户提供热情、规范、高效的服务的本领。使她成为同批柜员中最早成为南通中行技能测试、技能比赛五项全能的人。

她在工作中注意观察,敢于探索,善于创新,独创“快乐服务法”,形成的一套对不同年龄、不同性格、不同层次客户的服务做法和服务理念,在行内推广,并逐渐成为展示全行服务形象的一张名片。

她始终把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落实到每一天的工作和每项工作的具体细节之中,坚持“服务之美,由心绽放”,以真诚的笑脸,热情的话语,周到的服务,细致的关怀,赢得了众多客户的由衷赞许。

2010年底,南通分行在开发区支行成立“蔡淑娟班组”,围绕“打造专业用心团队”,在蔡淑娟悉心指导下,班组先后涌现出了“全国金融服务能手”、“全国金融青年服务明星”等优秀人才。

当选为党的十八大代表后,蔡淑娟还充分发挥基层党代表的影响力,多次到系统内外多家单位宣讲党的十八大精神,并在更大范围传播优秀服务的理念和经验。她还积极参与社会公益和志愿者服务,进一步树立中行“担当社会责任”的良好形象。

(责编:王金雪、秦华)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人民党建云”

微信“扫一扫”添加“人民党建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