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网>>党建

全国优秀党务工作者

沈建华先进事迹

2016年07月01日13:00    来源:人民网-中国共产党新闻网

该同志从事军队政治工作20多年来,先后担任指导员、教导员、组织科长、分部政治部副主任和两个团单位政治委员,牵头筹划完成了全军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试点、南京军区小散远直单位党支部书记集训、联勤部队医院科室达标试点等10余项重大任务。始终把维护核心看齐追随作为党委书记的第一要务,把服务打赢纯正行风作为党委工作的第一考量,把贯彻落实民主集中制作为开展工作的第一阵地,团结带领医护人员完成各项保障任务。医院卫勤保障实战化能力经受住了“跨越—2015·确山A”实兵对抗演习、“4·2”沪蓉高速批量伤员救治等急难险重任务的考验,医院每年服务官兵和群众70万人次,满意率始终保持在99%以上。探索建立计划、招标、存储、付款“四权分离”、敏感事项“十全”办事公开等运行机制,医院在总部“两项普查”、解放军审计署专项审计中受到好评,抓行业风气建设的做法在全军转发。

(责编:高巍、秦华)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人民党建云”

微信“扫一扫”添加“人民党建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