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网>>党建

全国优秀党务工作者

张增朴先进事迹

2016年07月01日13:00    来源:人民网-中国共产党新闻网

该同志紧紧围绕培养高素质联合作战指挥人才,充分发挥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狠抓高中级干部学员思想塑造、能力提升、作风养成。毕业的300余名高级干部学员中,有136人走上军以上领导岗位。他努力当好军中党校“辅导员”,总结出学校、学员、社会资源相结合的“三位一体”教育路子,组织学员参加高层研讨、高端论坛,到井冈山、延安等革命老区寻根净魂,让学员中的“老边防”“老高原”“老典型”讲党课。他努力当好将校军官“班主任”,全程跟班听课1100余次,创新开展“结对子”“多帮一”活动,安排学员60多人次备课登台、200余人次与外军学员交流互动、120余名担任清华大学国防生部队导师,学员队有80余项成果获奖。他努力当好管党治党“责任人”,通过严党内教育、严组织生活、严党纪党规,让高中级干部自觉做普通学员、普通党员、普通一兵,对全军作风建设产生了辐射影响作用。

(责编:高巍、秦华)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人民党建云”

微信“扫一扫”添加“人民党建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