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网>>党建

全国优秀共产党员

胡广军先进事迹

2016年07月01日13:00    来源:人民网-中国共产党新闻网

入伍以来,胡广军同志自觉用党的创新理论武装自己,深入学习贯彻习主席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坚决落实上级指示要求,严守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继承和发扬“老西藏”精神,争做“四有”新一代革命军人,始终在思想上行动上与党中央、中央军委和习主席保持高度一致。牢固树立战斗力标准,坚持日有训练讲评、周有体能考核、月有实弹射击,持续提升军事训练实战化水平。坚持稳字当头、谋势造势、主动控局,总结出边境反蚕食斗争“十法”、未划定边界巡逻执勤“六法”等经验做法。近年以来,该同志累计组织参与巡逻700余次,处置突发情况50余次,有效捍卫了国家主权和领土完整,维护了边境地区的和平与安宁。2014年12月,原四总部联合转发了该部“践行强军目标、建设过硬单位”事迹经验,部队被原成都军区表彰为“践行强军目标标兵基层单位”;2015年,该部践行强军目标典型事迹在全军进行宣传。

(责编:王金雪、秦华)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人民党建云”

微信“扫一扫”添加“人民党建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