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网>>党建

全国优秀共产党员

李正升先进事迹

2016年07月01日13:00    来源:人民网-中国共产党新闻网

李正升同志对党忠诚、爱军精武,甘于平淡、无私奉献,在通信装备维修岗位上做出重要贡献,被誉为“战场神经的修理师”。他当兵30年,修装30载。30年里,他记录学习笔记40余万字,培养80余名维修技术尖子,先后历经5次通信装备列装换代,解决20余项技术难题,参与编写各类装备应用手册10余册,升级改造通信装备100余台(套)。1988年,他参与研发的某型模拟器、教练箱,分别获得原总参谋部“科技进步二等奖”、全军“科技进步三等奖”;2000年,参与研发的某型通信器材申报专利。曾参加“5.12”“4.20”抗震救灾以及跨区机动演习、维护中缅边境边防空防安全军事应对行动等50余次大项任务的装备维修保障工作,为圆满完成各类重大通信保障任务做出重要贡献。

(责编:王金雪、秦华)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人民党建云”

微信“扫一扫”添加“人民党建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