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网>>党建
分享

人民网、中国共产党新闻网、手机人民网三网改版上线仪式在京举行

2016年06月30日10:40    来源:人民网-人民日报

  在中国共产党成立95周年之际,人民网、中国共产党新闻网、手机人民网上线仪式28日上午在京举行。

  人民网是中央重点新闻网站的排头兵,也是人民日报融合发展的新媒体旗舰。经过近20年的发展,人民网已发展为集PC网站、手机网站、手机电视、社区、博客、微博、微信公众号等为一体的全媒体形态,用户遍布全球210多个国家和地区。人民网此次改版秉承坚持正确导向、主动设置议题、讲好中国故事、回应社会关切、创新呈现方式的原则,将给读者带来更好的阅读、互动体验。

  改版后的中国共产党新闻网,突出特色栏目和独家报道,突出宣传以习近平为总书记的党中央治国理政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重点解读党的路线方针政策,生动展示基层党建的鲜活实践,重点打造学习教育园地,努力建设党员交流互动全媒体平台。

  手机人民网新版将全面加大人民日报及其子报刊、新媒体重要内容的二次传播,通过自动适配技术,实现与PC端、官方微博、微信更高效对接,并将开设政务服务和便民服务平台。

  上线仪式后举行的中国共产党新闻网创办十周年座谈会上,来自中央有关部委的相关负责同志围绕“如何运用新媒体创新传播党的声音”展开交流。

  人民网三网新版首页将于7月1日零时同步推出。

  人民日报社社长杨振武,人民日报社总编辑李宝善,中宣部副部长王世明,中组部部务委员臧安民,中央直属机关工委副书记王秀峰,中央国家机关工委副书记陈存根,人民日报社副总编辑、秘书长、人民网董事长王一彪,中央文献研究室副主任孙业礼等嘉宾共同启动三网上线。


  《 人民日报 》( 2016年06月29日 04 版)

(责编:秦华、常雪梅)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党史学习教育”官微

微信“扫一扫”添加“党史学习教育”官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