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网>>党建

扬子江药业颂歌建党95周年

2016年06月29日17:55    来源:人民网-中国共产党新闻网

“唱支山歌给党听,我把党来比母亲”、“高擎党旗光辉扬,文化之魂齐唱响”……七一前夕,扬子江药业集团通过举办庆“七一”大合唱比、两学一做党课学习等活动,满怀激情颂党恩,抒豪情,展风采,为中国共产党诞辰95周年献上深情的祝福。

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45年艰苦创业,扬子江人沐浴着党的光辉,用“求索进取,护佑众生”的企业理念和“高质、惠民、创新、至善”的核心价值观,谱写了一曲扬子江科学发展的壮丽篇章。创伟业,勇攀登,铸辉煌。45载凤凰涅槃,扬子江人一心向党,高举时代的大旗,用胸怀祖国,产业报国的赤胆忠心,在实现中国梦的伟大实践中奏响时代的交响。

《伟大的中国伟大的党》、《扬子江托起中国梦》、《旗帜颂》……铿锵有力的节奏、掷地有声的旋律,满怀激情的演唱,唱出了扬子江人对党的热爱、对祖国的祝福,对扬子江美好明天的憧憬,对“十三五”再造一个扬子江的信心。

作为扬子江红色企业文化的一道亮丽风景线,每年“七一”前夕,扬子江药业集团都会举行庆“七一”大合唱比赛,如今已连续举办了十七届。雄壮的歌声,饱满的激情,昂扬的斗志,融入了扬子江人对党的忠诚,对祖国繁荣富强、人民安康的美好祝愿,展现了扬子江人站在时代前列的崭新风采。

歌如海,海连潮。汇聚扬子潮,放飞中国梦。勇立时代的潮头,扬子江人把企业梦连着中国梦,用飞翔的翅膀放飞理想,用奋斗的足迹铺展梦想,在这个火红的季节,把对党的忠诚和对中国梦的向往一起唱响!

(刘良鸣 贾雯雯)

(责编:秦华、常雪梅)
相关专题
· 党建动态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人民党建云”

微信“扫一扫”添加“人民党建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