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网>>党建

中建海峡:“两学一做”走进退休党员家

2016年06月29日11:14    来源:人民网-中国共产党新闻网

“公司党委考虑得很周到,这些书籍正是我想购买的,这次还专程把书送到家里来,非常感谢组织的关心!”日前,中建海峡建设发展有限公司(下称“中建海峡”)退休党员魏廷祥收到了《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读本(2016年版)》、《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等学习书籍,倍感激动。

据悉,为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营造浓厚的学习氛围,连日来,中建海峡党委及下属各党总支部共为全体党员干部购买了《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读本(2016年版)》、《中国共产党章程、廉洁自律准则、纪律处分条例》(合订本)、《中国共产党党员权利保障条例》、《党政领导干部选拔任用工作条例》、《习近平谈治国理政》、《习近平重要讲话文章选编(领导干部读本)》等1000余套学习书籍,并陆续发放到全体党员干部手中。

发放学习书籍只是中建海峡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的举措之一。自党中央提出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以来,为确保活动取得实效,中建海峡积极响应号召,提前介入、主动作为,结合自身实际推出了一轮书籍发放、一份实施细则、一次网络学习、一回主题征文、一场知识竞赛、一组宣传专栏、一本电子宣传册、一次手机微摄影等“八个一”措施,打造鲜明的中建海峡“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特色,取得了初步实效。

中建海峡党委负责人表示,下一步,公司党委还将结合“两学一做”的总部署、总要求,找准重点、踏准节点,通过“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开展,使每一名党员牢固树立合格标尺,明确做人底线,树立党员先锋形象。(俞凤琼 叶玲)

(责编:秦华、常雪梅)
相关专题
· 两学一做网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人民党建云”

微信“扫一扫”添加“人民党建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