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一社区        注册

陕西志丹:QQ微信成为学习教育新平台

2016年06月27日14:26   来源:陕西日报

原标题:志丹:QQ微信成为学习教育新平台

“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开展以来,志丹县以党支部为单位,以讲党课开局,环环相扣、步步深入、层层推进,努力让全县9375名党员都能够成为组织认可、群众满意的合格党员。

志丹县依托每月5日、25日“党员活动固定日”和“三会一课”,运用集中学习、个人自学、送学上门、网络学习等丰富多彩的学习形式,突破了学习时间、学习方法、学习形式单一化不能满足学习需要的难题,全县有500多名党员参加了“手机党校”学习,3790名党员加载了党员小书包,创建党建QQ群34个、微信群193个、党建类微信公众平台4个,120个村安装“大喇叭”播放学习内容,形成了固定的学习制度,既实现了学习全覆盖,也保证了学有时间。同时该县为全体党员搭建了思想交锋的舞台,从3月至10月每隔两个月开展一次专题讨论,各个支部党员结合思想和工作实际,在讨论会上畅谈学习体会,纷纷在“四讲四有”合格党员基础上,讨论出各行各业的合格党员应该怎么做,具体标准是什么。

在“做”上,该县坚持问题导向,全面推行“问题墙”制度、开展“补短板、提素质、树形象”活动,把短、长期问题的解决融入到两个活动中,以党员整改问题的实际效果检验党员、支部是否合格。全县各个党支部、每名党员积极响应,以做“合格党员”为基准、做“优秀党员”为标杆,争先进支部为目标,振奋精神、扎实工作、勇为人先,呈现出更加昂扬向上的精神面貌。(寇博 记者 周云升)


使用微信“扫一扫”功能添加“学习微平台”
(责编:程宏毅、杨丽娜)
相关专题
· 两学一做网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热点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