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一社区        注册

河南新乡市公安局铁西分局采取六项措施确保“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工作开局

2016年06月27日10:00   来源:人民网-中国共产党新闻网

“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开展以来,河南新乡市公安局铁西分局精心谋划,层层部署,采取多项有力措施,统一全局思想,大力营造“学、做”氛围,通过拓展学习阵地,搭建活动平台,深化学习内容等,不断提高党员民警队伍的凝聚力、战斗力和向心力,确保了“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持续深入开展。

一、开展一次交流研讨。领导班子和基层党支部围绕“讲政治、有信念”主题,结合本单位本支部存在的突出问题确定交流研讨主题,开展一次以解决思想问题为目的的交流研讨。

二、开展一次讲党课活动。各党支部主要领导围绕纪念建党95周年,在所在党支部讲一次党课。普通党员在支部集中学习或交流研讨会讲一次“微党课”。

三、举办一次知识测试。以党章、党规、习近平总书记系列讲话为重点内容,利用集体学习或党日活动时间,采取书面或线上答题的方式进行了一次知识测试,督促广大党员学党章党规、学系列讲话的主动性和自觉性。

四、开展一次主题活动。组织支部全体党员开展一次以“不忘初心、重温入党志愿”为主题的党支部活动。以支部为单位组织所有党员面向党旗进行入党宣誓仪式。每名党员都要紧密结合“两学一做”学习教育,联系自身工作实际、联系个人成长经历,回忆个人入党志愿、重温自己的入党历程,谈自己的入党经历,谈入党后的表现,谈下步工作打算。党员领导干部要带头发言、作好表率。

五、开展一次义务劳动。组织广大党员义工利用节假日开展一次义务劳动,结合“双创活动我先行”,重点开展文明出行、文明劝导、卫生保洁、清除违章街道广告、维护公共设施等活动,为全市“双创”活动贡献力量。

六、宣传表彰一批先进集体和个人。以纪念建党95周年为契机,结合实际表彰一批具有代表性的先进集体和个人。同时,结合中央和省、市及市局“七一”表彰的“两优一先”,综合运用报纸、简报、网络、微信、微博等多种方式,对其进行深入宣传,营造浓厚舆论氛围。

(赵新勇)


使用微信“扫一扫”功能添加“学习微平台”
(责编:高巍、秦华)
相关专题
· 两学一做网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热点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