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网>>党建
分享

中央军委发出通报 表彰全军先进党组织和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

2016年06月27日07:33    来源:人民网-人民日报

在纪念建党95周年之际,为鼓励先进,树立榜样,进一步调动各级党组织、广大党员和党务工作者的积极性,中央军委发出通报,对全军和武警部队18个先进师旅团级单位党委、36个先进基层党组织、76名优秀共产党员、27名优秀党务工作者给予通报表彰。

通报指出,党的十八大以来,全军和武警部队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大和十八届三中、四中、五中全会精神,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坚持以马克思列宁主义、毛泽东思想、邓小平理论、“三个代表”重要思想、科学发展观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习主席系列重要讲话精神,紧紧围绕党在新形势下的强军目标,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大力加强党组织能力建设、先进性和纯洁性建设,团结带领官兵在推进部队建设、改革和军事斗争准备中,充分发挥了党委的领导核心作用、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通报号召,各级党组织、广大党员和党务工作者要以他们为榜样,坚决贯彻落实党中央、中央军委和习主席的决策部署,以党在新形势下的强军目标为引领,贯彻新形势下军事战略方针,以深化国防和军队改革为工作主线,深入推进政治建军、改革强军、依法治军,全面加强党的思想、组织、作风和能力建设,不断增强党组织的创造力凝聚力战斗力。

通报要求,各级党组织要充分发挥先进典型的示范引领作用,广泛开展向先进学习活动,大力宣扬先进典型,进一步营造崇尚先进、学习先进、争当先进的浓厚氛围,激励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为实现强军目标、建设世界一流军队而不懈奋斗。(新华社北京6月26日电)

《 人民日报 》( 2016年06月27日 04 版)

(责编:程宏毅、常雪梅)
相关专题
· 中央精神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党史学习教育”官微

微信“扫一扫”添加“党史学习教育”官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