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一社区        注册

常吹“枕边风” 常念“紧箍咒”

江苏射阳农商银行与党员“家庭纪委书记”全部“面对面”

2016年06月25日14:18   来源:人民网-中国共产党新闻网

5月初以来,江苏射阳农商银行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中,结合全行家文化建设,开展了以党员、员工“家庭纪委书记”全部“面对面” 为主要内容的“关爱员工·传递温暖”活动,取得了明显成效,到6月中旬,该行共征求到员工党员、员工家属“正家风”、“兴商行”合理化建议50多条。

该行坚持“分层负责,家家必到”的原则,由该行总行领导班子成员对联系片网点和分管部室的行处(部室)负责人,行处(部室)负责人对所在单位员工分层组织“关爱员工·传递温暖”活动,并采取召开座谈会的形式,与党员、员工家属进行“零距离”“面对面”,主要内容有“四通报”,即:通报全行业务发展情况;通报员工2015年度年收入及荣誉情况;通报总行30条禁忌、10个一律、5个零容忍等禁忌性规制;通报员工所在团队人员结构和员工工作表现情况。

“三了解”,即:了解员工家庭基本情况,包括家庭主要投资情况等;了解员工八小时外的生活情况;了解员工的困难和兴趣爱好等情况。 “二征集”,即:向员工家属征集对该行业务发展和经营管理等方面的建议;向员工家属征集清廉执业亲情寄语。“一签订”,即:签订中共江苏射阳农村商业银行纪律检查委员会廉洁合规家庭公约。对未能参加集中座谈家访的党员及有异常行为等情形的人员,相关层级的负责人必须采取上门家访 “补”好课。并要求各层级党支部负责人对分工负责家访的党员以及员工走访率要达100%,并确保所签订事项的真实性。

(李春景 陈 军 张建忠 刘立新)        


使用微信“扫一扫”功能添加“学习微平台”
(责编:高巍、秦华)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热点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