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一社区        注册

浙江老同志纪念建党95周年

2016年06月25日13:15   来源:浙江日报

原标题:我省老同志 纪念建党95周年

6月24日上午,我省2500多名老同志在杭州上了一堂生动的党课:“信仰的力量”——浙江省老干部纪念建党95周年主题活动。

广大老同志是党光辉历程的亲历者、伟大成就的见证者、崇高理想的捍卫者。一路走来,老同志们始终执着信仰、忠诚奉献,为党的事业发展立下了卓越功勋。在革命战争年代,出生入死、浴血奋战;在建设和改革时期,艰苦奋斗、呕心沥血;离退休后,依然保持革命激情,皓首丹心、贡献力量,展示出了共产党人为党和人民事业奋斗终身的政治本色。

不忘初心,方得始终。在迈向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新征程上,经受住各种考验,战胜各种风险和挑战,更加需要坚定信仰信念,坚定道路自信、理论自信、制度自信,毫不动摇走好自己的路。老同志们纷纷表示,一定认真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切实增强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始终坚持“革命理想高于天”,大力弘扬一心一意跟党走的忠贞品格,让信仰的力量永续传递,让红色基因代代传承。

现场,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用誓言来表达对党的忠诚,表达始终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的决心。


使用微信“扫一扫”功能添加“学习微平台”
(责编:高巍、秦华)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热点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