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一社区        注册

今世缘广大党员、员工为盐城龙卷风灾区踊跃捐款

2016年06月25日13:10   来源:新华日报

原标题:今世缘广大党员、员工为盐城龙卷风灾区踊跃捐款

今世缘员工向盐城阜宁、射阳灾区献爱心

江苏省阜宁县、射阳县部分地区遭受超强龙卷风冰雹袭击受灾严重的消息,牵动今世缘酒业三千多名党员干部和员工的心。

6月24日上午,销售党总支第一时间发出向盐城灾区献爱心捐款倡议书,号召发扬中华民族“一方有难,八方支援”的传统美德,弘扬“讲善惜缘,和谐发展”的企业核心价值观,履行“广结善缘,回报社会”的企业使命,想灾区人民之所想,急灾区人民之所急,奉献爱心。倡议书通过公司OA、今世缘党建微信公众平台一经发出,正在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广大党员带头捐款,广大员工也慷慨解囊,大家还纷纷在微信“留言板”上写下“阜宁加油!射阳加油!”“为灾区救援和灾后重建添一份微薄之力!”“多注意天气变化,多注意安全!”“今世有缘,相伴永远”等暖心留言,当天就收到捐款数十万元。目前捐款还在继续。


使用微信“扫一扫”功能添加“学习微平台”
(责编:高巍、秦华)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热点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