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一社区        注册

内蒙古根河市委组织部开展专题研讨学习卢玉宝做优秀组工干部

2016年06月24日10:49   来源:人民网-中国共产党新闻网

为丰富党员学习形式,促进学习教育开展,强化学习教育效果,6月23日,根河市组织部率先以“学习卢玉宝,做优秀组工干部”为主题,开展专题研讨活动。根河市委组织部全体党员参加研讨,踊跃发言,结合实际组织工作,讨论了卢玉宝优秀事迹,向榜样看齐,争做优秀组工干部。

强化榜样效应。研讨中大家认为,要以卢玉宝为代表的优秀组工干部为榜样,做好工作中的每一个细枝末节,要以榜样为镜子,对照查找自身缺点和不足,及时向榜样看齐,整改自身缺点,积极投身组织工作,从细微小事做起,敢于担当,勇于拼搏,发挥组工干部的拼劲,干劲和韧劲。

坚持传承思想。一致认为要在在开展组织工作中,强化责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和看齐意识,积极传承优秀组工思想,积极发扬组工干部团结协作、勇于奋进的优良传统,将优秀作风传承到每一个部门、每一个科室,具体到每一个组工干部身上,不间断、不停步的传承下去。

引领创新意识。讨论中还认为要积极学习卢宝玉的创新思想,增强创新意识,在实际工作中积极创新,挖掘能够提高工作效率和工作质量的新方法,新模式。引领全市党员在工作中开展创新,记录广大党员干部在解决问题方式上的闪光点,为根河市的组织工作和重点工作开展添砖加瓦。

活动最后,根河市委常委、组织部长王刚同志作了寄语发言,他说广大组工干部要认真学习卢玉宝同志的优秀品质,养成有担当,敢作为的工作思想,严格自立,团结勤奋,坚持学习,强化理论武装,积极投身到快节奏、高强度的组织工作中,将优秀的组织工作作风传承下去,带动身边的党员和群众,积极投身到我市各项重点工作中去。(高文龙)


使用微信“扫一扫”功能添加“学习微平台”
(责编:秦华、闫妍)
相关专题
· 两学一做网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热点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