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一社区        注册

“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网上学习竞赛活动正式启动

2016年06月23日10:41   来源:人民网-中国共产党新闻网

中国共产党新闻网北京6月23日电 为扎实推进在全党范围内开展的“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深入学习党章党规,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学”得深入、“学”得有效,人民网·中国共产党新闻网、人民日报出版社、中国组织人事报社共同主办“两学一做”网上知识竞赛活动。

本次学习竞赛活动采用网上竞答模式,参赛者通过登录活动官方网站或移动端,就党章党规、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党的重大方针政策、党史等内容进行在线竞答测试,帮助参赛者通过学习测试进一步掌握党章党规,牢记党员身份,增强党员意识,深刻领会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的丰富内涵和核心要义。欢迎大家踊跃参与。

活动名称

“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网上学习竞赛

时间安排

2016年6月23日至2016年11月15日。

参与对象

重点是全体党员、干部,广大网友均可参与竞赛活动。

参与规则

活动官网题库将随机抽选20道题,包含单选题、多选题、判断题三种题型,参与者回答满分即可参与抽奖。答题过程中,参赛者还可通过活动官网提供的“两学一做”学习资料,学习党章党规以及习近平系列重要讲话等相关内容。

活动安排

1、学习、竞赛阶段:11月15日前,广大党员、干部及网友登录活动官方网站及移动端参与竞赛活动。

2、抽奖、评奖阶段:竞赛结束后,对竞赛中获得满分的参与者采取抽奖方式产生相应个人奖,组委会综合评选活动优秀组织奖。

3、总结、颁奖阶段:在人民网、中国组织人事报等媒体公布获奖名单,总结活动情况,为单位和个人颁发证书奖金。

奖项设置及奖品发放

本次竞赛活动分别设立优秀组织奖和个人奖一、二、三等奖。

1、个人奖

一等奖6名,奖金1000元(税前);二等奖20名,奖金500元(税前);三等奖40名,奖金100元(税前)。

2、优秀组织奖

共30名,向每个单位颁发荣誉证书,并奖励图书一套。授予组织活动好,参与人数多的地方、部门或单位。

活动邮箱

人民网 dangjian@people.cn

答题方式

网页版答题页面

移动版答题请扫描二维码(上图)

 


使用微信“扫一扫”功能添加“学习微平台”
(责编:秦华、闫妍)
相关专题
· 两学一做网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热点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