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一社区        注册

广西“两学一做”拥抱新媒体

2016年06月17日14:54   来源:广西日报

原标题:广西“两学一做”拥抱新媒体

“立正!看齐!做个合格党员,当先锋做模范是一辈子的事……”6月16日,在人民网广西频道演播室,一首以“学党章党规、学系列讲话,做合格党员”为主题的动画歌曲让前来参加活动的领导、嘉宾和媒体记者耳目一新。当天11时,广西“两学一做”系列新媒体材料在人民网、中国共产党新闻网、广西新闻网、八桂先锋网和八桂两新党建网首发上线。

据了解,自治区党委组织部、非公经济组织和社会组织党工委、桂林电子科技大学党委为扎实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精心策划了这一系列新媒体材料,由桂林电子科技大学政府数字传播与文化软实力研究中心的青年党员团队担纲制作。首批上线的“两学一做”系列新媒体材料包括一首名为《立正,看齐,做合格党员》的动画歌曲,一个重温入党誓词的手机拼图游戏,两个进行党章、党规知识竞赛的手机APP,一组体现党员职业特性的超萌微信头像,一组英模卡通动态表情包。后续还将推出更多的作品。

“两学一做”动画歌曲准确把握专题学习教育的内容要求,糅合独唱、伴唱、说唱、朗诵等音乐形式,配上木刻版画及水墨风格的动画,节奏明快、朗朗上口,把政治性、艺术性和流行性完美结合。参加首发仪式的同志们先睹为快,普遍感觉这组新媒体材料紧跟移动互联网的时代潮流,适合“两新”组织党员特别是新生代党员群体的接受心理,体现了基层党建工作与时俱进的创新品质,有望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中发挥重要作用。(记者/李贤)


使用微信“扫一扫”功能添加“学习微平台”
(责编:程宏毅、常雪梅)
相关专题
· 两学一做网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热点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