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一社区        注册

光明日报社编委委员张碧涌:充分调动智库人才积极性

2016年06月14日09:18   来源:人民网-人民日报

国家高端智库关注和研究的是事关国家长治久安、人民生活福祉的重要问题。

加强党建智库建设,关键在于坚持正确政治方向。要强化政治意识,坚定理想信念,坚定对马克思主义的信仰,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重点在于加强党建人才队伍建设。要从人才管理机制、使用机制、培养机制、评价机制、流动机制、引进机制、激励机制等多方面改革创新,充分调动智库人才的积极性。根本在于提供针对性、指导性、实用性强的智库研究成果。要坚持理论联系实际,带着问题研究,对准问题思考,深入研究党的建设的重大理论和实际问题,深入总结党的十八大以来党的建设新鲜经验,为新形势下加强党的建设提供理论支撑。


使用微信“扫一扫”功能添加“学习微平台”
(责编:高巍、秦华)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热点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