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一社区        注册

成都社会组织“两学一做”全覆盖

2016年06月11日11:07   来源:四川日报

原标题:成都社会组织“两学一做”全覆盖

  6月8日,社会组织党建研究学会为成都部分社会组织进行了“两学一做”专题培训。截至目前,成都市已依托相关机构先期对1000余家社会组织开展了党建理论、政策法规、思想政治教育等专题培训,培训社会组织负责人和党务工作人员3000余人次,发放指导资料5000余份。

  为配合“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成都市民政局对300余家市本级直接登记社会组织党建工作负责人集中宣讲了学习教育的意义、内容、要点、步骤和目标。同时,针对推进社会组织“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需要,积极加强与高等院校、科研院所等专业机构合作,全力支持社会组织党建研究学会、成都社会组织学院等一批专业机构建设,为全市社会组织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搭建起理论研究、专业培训平台。统计显示,包括专题培训在内,成都市已在全市9000余家社会组织中掀起了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热潮,实现了全覆盖。


使用微信“扫一扫”功能添加“学习微平台”
(责编:秦华、闫妍)
相关专题
· 两学一做网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热点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