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一社区        注册

第65集团军某旅“两学一做”突出以上率下 层层带动助力学习教育落地见效

2016年06月09日14:41   来源:解放军报

原标题:层层带动助力学习教育落地见效

6月初,第65集团军某旅依托政工网开展“给合格党员画像”活动,围绕党员先进作用发挥是否突出、是否脱离群众等问题展开自查自纠,旅党委常委带头参与,受到广泛关注和欢迎。突出党员领导干部以上率下、层层带动,是该旅深入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一个具体做法。

该旅按照抓领导带机关、抓机关带基层、抓干部带士兵、抓党员带群众的方式,使不同层次类型党员找准定位,主动融入,主动示范,推动学习教育从“关键少数”向全体党员拓展,形成深学实做的生动局面。旅党委常委在全旅军人大会上公开承诺,带头遵守党章党规,带头立足岗位做表率。

帮带指导基层建设能力是考量机关党员干部能力的重要指标。该旅落实帮带责任,要求各科室细化帮带实施细则,与营党委、连队党支部签订责任书,将帮带指导责任明细到每名机关党员干部。除此之外,他们还在基层设立党员先锋岗,制作党群联系册,建立公开承诺台,让党员时时受激励、处处受鞭策。

各级党员层层带动当标杆,促进了党员队伍整体建设。许多官兵感慨地说,遇有任务,党员都冲在最前面、战斗在第一线。(张文杰、陈浩)


使用微信“扫一扫”功能添加“学习微平台”
(责编:王金雪、秦华)
相关专题
· 两学一做网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热点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