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一社区        注册

武警北京总队六支队:“两学一做”争先进 强军路上当先锋

2016年06月08日12:23   来源:人民网-中国共产党新闻网

鲜红的党旗指引前进的方向,铿锵的誓言诠释无悔的忠诚。为切实把“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抓好、抓实。近期,武警北京总队六支队积极采取有效措施,深入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

支队党委对“两学一做”活动进行阶段性研究部署,广泛征集党员意见建议,精心拟制学习教育活动实施方案。基层各单位党支部严格落实相关指示要求,通过采取个人自学和集中学习的方式,组织学习党章党规和系列讲话,开展重温入党誓词、阅读红色书籍、填写《党员公开承诺书》等活动,使党员队伍时刻铭记党员身份,牢记党员职责,践行入党誓词,自觉发挥先锋模范作用。此外,还通过丰富“两学一做”主题板报、橱窗内容、网络电视等形式进行全面的宣传,努力营造“两学一做”的浓厚氛围。

通过多种举措的开展,深化了全体党员的思想认识、筑牢了思想根基,进一步激发了全体党员牢记使命、忠诚奉献的热情,为促进部队建设持续、健康发展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胡建文)


使用微信“扫一扫”功能添加“学习微平台”
(责编:高巍、秦华)
相关专题
· 两学一做网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热点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