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一社区        注册

杨泉明书记主持召开学生党支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工作专题会

2016年06月08日09:58   来源:新闻中心曹薇

原标题:杨泉明书记主持召开学生党支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工作专题会

5月17日上午,校党委书记杨泉明教授主持召开学生党支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工作专题会,就学校“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特别是学生党支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工作进行专题研讨和安排部署。校党委副书记李向成教授,党办、组织部、宣传部、学工部、团委、研工部等有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各有关部门负责人分别汇报了学校“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特别是学生党支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开展情况,并就下一步深入开展好学习教育工作展开了热烈讨论。

讨论中,校党委副书记李向成教授指出,开展好学生党支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要以激发学生兴趣为切入,充分调动并发挥各基层党委(总支)的积极性。不仅要做好常规活动,还要在特色活动中下功夫、见成效,广泛开展能够引起青年学子共鸣的特色活动,切实提升大学生的党员意识和思想觉悟,引领学生真正成长为合格的共产党员。

杨泉明书记在认真听取发言后指出,开展好“两学一做”学习教育,要特别注意将特色工作与常规工作有机结合,进一步明确思路,以特色活动为抓手,针对青年大学生特点探索打造具有带动性、示范性和影响力、牵引力的特色品牌活动,形成川大特色和川大经验。一是要进一步明确并强化学生党支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工作思路,要把紧扣实际、抓好特色活动作为一项重点工作。二是要进一步总结并提炼好各基层党委(总支)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中的特色做法,组织召开一次“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特色工作交流座谈会。三是要广泛汲取基层智慧,进一步设计并搭建好学习教育工作平台,打造学习教育的特色品牌。杨泉明书记最后强调,抓好“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特色活动,既要以学生党支部为重点,也要全面覆盖所有党支部,确保“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在四川大学落到实处、收到实效。


使用微信“扫一扫”功能添加“学习微平台”
(责编:秦华、闫妍)
相关专题
· 两学一做网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热点关键词